扑克牌推理 - 智商至少有130

P先生、Q先生都具有足够的推理能力。
一天,他们正在接受推理面试。
他们知道桌子的抽屉里有以下16张牌:
黑桃:J、8、4、2、7、3
红心:A、Q、4
梅花:K、Q、5、4、6
方块:A、5
教授从16张牌中挑出一只牌,并把牌的点数告知P先生,再把牌的花告知Q先生。
即是说,P只知点数,Q只知花。
白教授问P先生和Q先生:
你们能否从推理出我挑出的是什么牌??
P先生:「我不知道。」
Q先生:「我知道你不知道。」
P先生:「现在我知道了。」
Q先生:「噢,我也知道了。」

问题:那是什么牌?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点击这里查看解答

没有评论: